close


好吃好吃 超級好吃的
本來以為就不過是紅酒蛋糕(因為對於東西裡面含酒都覺得他是騙人的 也沒什麼味道)
但是 這個真的超級好吃的 完全就有葡萄的味道 也不會吃的很膩也不會很甜
所以 完全就忽略了 他的卡路里可能不低 >"<
以前愛吃的起司蛋糕 會因為覺得他很胖而不吃 但是這個 完全就是一口接著一口啊~~~

而且 我對吃的這麼不挑的人 也很難真心的覺得什麼很好吃
吃到這個 我真的都快噴淚了 好 好 吃 喔~~~~~~
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除了埔里酒廠 大湖農會也有在賣

http://www.skyson-farm.com.tw/shop/goods/index_ins.php?index_m0_id=1&index_m1_id=1&index_id=11

但是 網路價一點都沒有比較便宜 和夠好像也沒有什麼好處
反而在現場買 還有買二送一的優惠哩~~~
唉 口齒留香啊~~~ 好想吃喔!!!
這對矯正中的人 真的是一大福音哩~~~

其實埔里酒廠根本就是一個讓你吃吃喝喝的地方
有銅鑼燒 羊角波蘿 泡芙 豆花 香腸... 反正很容易滿足就是了 哈~~~
唉 如果我是個瘦子 我一定什麼甜食都不忌口的

現在牙齒已經達到 steady state
也就是 嘴巴也適應了有矯正器 吃東西也習慣有四個洞 所以 現在是短暫的歡暢飲食期
等下星期四拉線 可能才會有痛不欲生的感覺吧~~~
所以 最近真的什麼都吃 肉也吃 麵也吃 炸的也吃 只是不吃太黏的就是了
不然萬一矯正器掉了很麻煩 還要回去用耶~~~

哈 不知道是該期待趕快拉線 節制飲食
還是期待晚點拉線 讓我在多吃一些好吃的東西 哈~~!!
醫生還真有良心 讓我過了中秋才拉線 YA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